穗安的小甜饼制造机

小红书同名,原创同人文写手,内容主要是电视剧cp。(连赞似乎会限流)

上官婧和五少主的日常小甜饼(12)

“阿婧,隔壁屋的说附近有个傣寨和胭川风貌完全不同,我们去看看?”尹岐在医馆待了好几天,实在是无聊,偶然听到隔壁屋的讨论。

“行啊,你先看我不是三个头再说。”上官瞥了他一眼,看他神色恢复些了,便随口答应道。

这日天气大好,尹岐总算康复。

“听说那地方有大象,冬天和夏天一样热,还有各种各样别处没有的水果。”两人在医馆大夫的指引下踏上前往傣寨的旅程。

走了大半日,真的感觉温度越来越高,这冬日也要穿薄衣衫。

“小二,你们这儿真有大象?”尹岐坐进当地一家特色饭庄,一边吃着水果饭,一边问道。

“当然,你往寨里走就能看见。”店小二一看两个外乡人卖力地宣传着家乡的特色。

等真正看到大象,等上官都和傣族小哥说好去原始森林里溜达一圈了。

尹岐看着这庞然大物心里直发颤,这骑象比骑马感觉更困难。

“你说,我要怎么上去……啊……啊……”尹岐站在大象边正小声问上官,还没反应过来,一旁的象温顺地用鼻子将他卷到背上。

“你感觉如何?”上官听他惨叫着砰地一下坐在象背上。

“就……感觉自己一下上天了。”尹岐头晕目眩,两眼无神地说道。

上官不想理会这个脑子被甩上天的男人,她看了看高度,借助一旁的粗壮的树干,飞身上象,引得大家喝彩。

傣族小哥牵着象,他们慢慢地穿越原始丛林,一路上就听到尹岐惊叹地大叫:

“阿婧,你看王莲居然有那么大,可以坐一个人诶。”

“阿婧,你离那棵树远一点,见血封喉,要死人的。”

“阿婧,我第一次知道木瓜长在树上。”

上官被他吵了一路但也觉得不虚此行。

入夜,波光粼粼的澜沧江畔亮起点点灯火,夜市热热闹闹地。

上官拉着尹岐在无数个摊位之间游走,于是慢慢地尹岐手里塞满了东西。

“那有水果船诶,我们去看看。”上官看着傣族特色的木船摆满了水果,在江面上荡啊荡,很是好看。

尹岐本以为他们坐上水果船是为了观赏寺庙的夜色和夜市的繁华。

然而,当上官美滋滋吃着榴莲的时候,他真的想跳船。

“这东西味道……你也吃得下?”尹岐捂着鼻子尽量委婉地说道。

“吃起来很好吃的,你要不要试试?”上官婧拿了一块直递到尹岐面前。

只见尹岐默默地往后缩,可怜兮兮地挂在船尾,一副惨被欺负的样子。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