穗安的小甜饼制造机

小红书同名,原创同人文写手,内容主要是电视剧cp。(连赞似乎会限流)

上官婧和五少主的日常小甜饼(13)

 游历了一大圈,尹岐和上官婧最终还是回到了丹霞湖,这里山清水秀最是养人。

之前尹岐在这里建了个靠湖的山庄,让人收拾收拾,正好可以住下来。

尹岐记得上官很喜欢胭川的花,而且她站在花里美极了,所以他让人搜罗了好些花种子,准备让山庄里都开满上官喜欢的鲜花。

这日,阳光和煦,上官婧靠在躺椅上晒太阳,小丫鬟递进来一封信,悄悄说了句:新川寄来的,便退了出去。

“薇薇要来我们这儿住几天。”上官婧举着李薇寄来的信朝正在打扫屋子的老五说道。

李薇在信上说自怀上以后,总觉得身子闷,想找个宽阔的地方待待,想到婧婧和五少主住在丹霞湖边,便想来住几日。

“就李薇一个人来,老六不来?”尹岐拿着抹布站在屏风后面想了想问道。

“元储大人政务繁忙,这次来不了。”上官婧又仔仔细细研究了一遍李薇的信。

“老六自从当上了元储再也没有逍遥日子过了,可惜可惜。”尹岐想起之前和三哥、六弟一起吃饭的日子,还是很怀念的。

“薇薇身子重,也不知道能不能受得住这般折腾。”上官婧拿着信不禁为好姐妹担忧。

于是,为了娇贵的孕妇,为了不让元储大人追杀过来。

上官婧和尹岐站在锅前望着一大堆食材陷入沉思,到底要做什么菜来招待李薇呢。

“阿婧,我觉得……不如做糖醋小排,糖醋里脊,糖醋……”尹岐正说得开心看着上官婧一个眼刀扔过来,立马闭嘴。

“全是糖醋,你也不嫌齁得慌,当然是做辣子鸡,水煮肉片和麻婆豆腐。”上官婧拎起被拔光的跑山鸡,美滋滋地说。

“可是……怀孕的女子哪能吃那么辣啊,对肚子里的孩子不好。”尹岐皱着眉头盯着她手里那只鸡,想着它变成裹着辣椒的样子,身子都抖了一下。

“你懂什么,薇薇喜欢吃辣,既然都不在宫里了干嘛要守着那些没用的规矩。”上官婧将鸡扔在案板上,指挥着尹岐赶紧做。

尹岐叹了口气,虽然心里总觉得哪里不对,但还是老老实实做了辣菜。

他只不过留了个小心机,准备了好些水果和蜜饯,还做了一道糖醋小排。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