穗安的小甜饼制造机

小红书同名,原创同人文写手,内容主要是电视剧cp。(连赞似乎会限流)

上官婧和五少主的日常小甜饼(14)

这天,艳阳高照,两人就快在屋前等得灵魂上天的时候,总算看到了李薇的马车。

苏总管扶着李薇慢慢地下车,眼睁睁看着元储夫人乐颠颠地扑进上官婧怀里,着实是捏了一把汗。

“一路上累不累?赶快歇歇,马上开饭。”上官婧小心翼翼扶着李薇往里走。

尹岐和苏总管在后面跟着,苏总管对尹岐挤眉弄眼暗示道:郡主真是一点没变啊。

尹岐看着前面蹦蹦跳跳的红衣女子,一脸宠溺地笑道:阿婧从来都是这样。

苏总管被老五夫妇默默秀了一脸,也为了不打扰他们难得的相聚,他悄悄退到厅外。

“来,薇薇,你看看今天的菜:辣子鸡,麻婆豆腐,水煮肉片,还有……尹岐,谁让你做的糖醋小排?!”上官婧本来美滋滋地介绍,结果看到糖醋小排就气不打一处来。

“嘿嘿,李薇啊,尝尝我的手艺。”尹岐不去看上官婧发火的脸色,一脸堆笑地看着李薇:

“不是我吹哦,这道辣子鸡连丹川的大师傅都要夸赞两句,这可是挑了丹霞湖附近最好的跑山鸡,你看这肉……”

李薇安抚地拍了拍上官的手,尝了尝这个菜,又尝了尝那个菜,像小狐狸似的笑得眯了眯眼。

老五夫妇看着李薇吃得愉悦,总算是松了口气,就担心她不适应。

“嘶……”李薇一边吃一边拉着上官说最近新川宫的趣事,两人正说得开心,突然李薇倒吸一口冷气,秀眉微皱。

“怎么了,我就说孕妇不能吃齁甜的,你做什么糖醋小排。”上官婧看着李薇难受,瞪了一眼呆坐在一旁的尹岐。

“她应该是辣了,孕妇哪儿能吃那么辣啊。”尹岐看着满桌子辣菜,总觉得不对。

李薇见两人又要吵起来了,连忙招招手。

上官婧急吼吼去拿茶水,尹岐蹿到一旁赶紧把蜜饯端上来。

“婧婧,你来”

李薇看见会错意的两人,心里一阵感动。

她拉过上官婧的手放在肚子上,一脸幸福地说道:“刚刚……他踢我了。”

上官婧感受到手掌下小生命的活力,一脸惊喜,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体验。

而站在一旁的尹岐心思回转,看她并不排斥甚至有些期待的样子,悄悄在上官婧耳边说道:“不如我们也生一个?”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