穗安的小甜饼制造机

小红书同名,原创同人文写手,内容主要是电视剧cp。(连赞似乎会限流)

上官婧和五少主的日常小甜饼(16)

“尹岐,我想吃火锅,要特辣的那种。”上官坐在躺椅上嚷嚷着饿。

“你一个有身子的人,吃什么特辣啊,你想不想吃涮羊肉?”

尹岐以前觉得没怀上是折磨,现在是怀上了更折磨,上官一天想吃的东西随时都在变,可是把他弄苦了。

“尹岐!”上官见尹岐敢直言反驳她,一阵火起。

“好好好,我让人准备。”尹岐生怕她动了胎气,赶紧满足小祖宗的要求。

“尹岐,我想吃新川东街口那家卤猪蹄。”

“尹岐,你把茶碗放我那么远,我怎么拿……你放这么近,想烫我吗?”

“尹岐,你把这花拿开,有点熏。”

上官被好吃好喝的供着没长几斤,而尹岐足足掉了十斤肉。

尹岐为了上官能够好好养胎,从丹霞湖迁回了新川城的宅子,有李薇,阮思思,郝葭陪着,上官总算消停些了。

但这日子一天天过去,上官的肚子越来越大,人却越来越安静。

尹岐看着上官每天就在花园里溜达,然后就回屋子里歇着,精神挺好,但就是太安静,太乖了。

“太医啊,你看这……”尹岐看着认真把脉的太医,忍不住出声问道。

“郡主身体一切安好,放心。”太医笑眯眯地安慰道。

“这……”尹岐见上官还彬彬有礼地给太医道谢更觉得这不太正常。

尹岐见太医提着医箱就准备走了,他赶紧追出去问道:

“她平时那么欢脱的性子,现在这么安静是不是……”

尹岐记得老六的母亲和夫人就是因为怀老六的时候心情抑郁,性格大变。

太医也算见过世面,毕竟川夫人怀第一胎的时候,莫名地早睡早起,生活极其自律,还特别喜欢看嘛美男子。

七少主夫人怀着的时候,平时慢腾腾的居然一切都变得快起来。

所以啊,女子在怀有身孕的时候有各种奇怪的行为也是正常。

“可对孩子有什么期待?”太医谆谆善诱想着尹岐应该喜欢安静的孩子。

哪知道尹岐想了半天,支支吾吾地说:

“唔……活的就行。”

太医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,稳了稳心神,有些怜爱地拍了拍他,提着医箱匆匆走了。

“太医都说没事,你别想太多。”上官扶着腰慢慢走出来,轻声宽慰尹岐。

“阿婧,只要你不难受就行,我只是……担心你难受又不说。”尹岐索性不想了,只要太医说没问题,上官自己觉得不难受,他就安安心心做好后勤保障等着孩子出生。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